close

最近瘋上菇菇養成了

第8天~

長了很奇怪的荳荳

第8天  

第9天

更加噁心的感覺

第9天  

第10天~

終於有比較正常能接受的顏色出現了

第10天  

第11天

今天回家一看~哇塞~菇大18變~

第11天  

 

難怪早上發生一件讓我很訥悶的一件事

今天我是上大夜班的~

昨天下午3~4點就出門哩

今天早上7點多打電話給我媽

要請她幫我澆水

結果她說她有幫我澆水了

我說蛤~妳幫我澆水喔

她回我一句

我不能幫你澆水喔@@"

原來一夜之間菇菇暴長~~~

我媽也是很興奮的

嘿嘿嘿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