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要出去玩

這天卻讓我做了個惡夢

夢到說

明明一起到了台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突然加速到了下午三點

但是我卻還在剛到台中的地方

身邊也沒有妳的存在

我瘋狂的打電話~

瘋狂的傳簡訊

妳回了一封說:

妳自己也可以去逛

要不然我們來玩個遊戲

要我去找妳

找到妳

妳就會永遠的呆在我身邊

我開始瘋狂的跑

跑著所有的今天要去的點

一直用跑的~

最後在一個100層的頂樓找到妳

電梯沒坐的我

一直跑著樓梯往上

打開頂樓的那時

我說

找到了吼~

然後我就暈倒趴下了

然後自己就嚇起來了

真的很討厭這種夢境

結果卻讓我零晨4點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