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們

南下墾丁

沒想到竟然下大雨

還好沒跟他們去

一路一直有人在和我報告他們的路況

明明是要去曬太陽的

竟然去淋雨

笑到不行了

 

這天

陪著她一起去吃喜酒

到了集合的地點

我們提早到了10幾分鐘

時間到了的時候

竟然都沒其他人的電話

傻眼中

努力的打給其他人問電話

結果電話問到了~

但是沒打成

人就直接出車給人認了~

哈哈

重點是

其他人也不知道位置

智慧型手機是萬能的這點又出現了

 

走著走著快到地點的時候

鳴~

又開錯路了= =

繞回來時

就看到地點了

繞了過去

發現一件事~

剛那條路似乎也不是錯的

阿~~~不管啦

到目的就好了

 

吃喜宴中的點點就不提了

前面大家都不敢放開吃

最後才猛吃

大家都沒預料到的人物竟然會出現

乾嘎的場面

我一直覺得~

我才是最奇怪的人物!!!!

理由似乎也最奇怪

我想

應該是沒有瞞過那兩個人

算了

不開心的別想哩

重點是後面整人事件

同學真壞啊~

還好是女方這邊

玩的比較沒那麼兇猛

如果是男方的~

可能就是各項怪味酒了

不過

很久沒看人這樣整了

心情有點被打開了一點

 

吃完後

還好回家還有一段路程

可以去消化肚子裡的食物

 

結果我們跑去游泳哩

女孩子似乎都很在意身材

或許我是特例吧

之前也有人評論過

只是我覺得

那是外表而以

喜歡一個人乾嘛在意胸部大小

喜歡大的不會去找充氣娃娃不就好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也在意外表

至少外表要自己喜歡

只是條件沒設那麼多而以

不過假日似乎人真的太多了點

水質也不是那麼乾淨

還讓她的膝蓋去撞到0.0

下次要注意點了

 

回家後發現肚子只想喝水而以

猛灌水~

晚餐似乎就是那100cc的果醋+1000cc的水

太好解決了@@"

晚上時

一個台中的同學下來找她學妹去逛夜市

我只好把當初答應燒給她的電影拿去萬惡的夜市給她

滿滿的食物

看的好難過...

我忍>"<

同學的學妹真的好好心

沒問我就直接幫我買了一份

鳴~我只好一直抱歉的回絕了

人胖其實不可怕

怕的是不知道去拒絕

有時拒絕總是讓人很難堪

我只好說有事情~提早離開了

反正目的也是為了拿電影給她而以

 

回到家~

沒想到某個笨蛋也跑去逛

!!!!!!

 

最後沒想到我又多了一個綽號了

不錯

都還蠻有名的

國中:

        貢丸

高職:

        天篷元帥

現在:

        彌勒佛

 

好好觀察吧

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