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那麼多年來

第一次休颱風假

突然的假期

讓我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

晚上宣布不用上班時

一個很可愛的同事還打電話來說

明天不用上課喔

我怕你輪班輪習慣了

明天又跑去上班

超可愛的好心同事

 

相機一直沒有接到消息

不知道維修的如何了

下班時忘了打去問問了

明天又休假

看來要等到後天才有他的消息

這星期還要上桃園一趟

一個很遠很遠親的親戚過世了

重點是

我還不知道要稱呼他什麼

大嫂最近也快臨盆了

哥也走不開

只好我載媽咪上去囉

 

這陣子一直接到不確定的事情

很多的不確定

讓我一直有點慌

太多不穩定的因素

讓我後面的路無法安排下去

 

來道曙光引導吧

雖然有點了盞燈~

但是我想加汽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