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計劃著明年的活動了

今年一直很想出國去看看

最後終於決定明年過年過去日本哩

最近的日幣也一直在貶值~

太合我意了....

我想第一次出國還是跟團去應該花不了什麼費用的吧

 

這陣子很想在去拍拍聖誕裝置

只是約不到人一起去啊...

昨天送了一隻大頭狗給我的侄子~當聖誕禮物

他高興的猛騎他

還好夠大隻0.0

 

突然間

大嫂問了我哥同事介紹的女孩如何

呵呵~~

人是很乖啊~~

只是對方沒興趣吧

大嫂竟然回我說

沒意思就算了吧~

別浪費時間了

自己想想....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