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一個典型的雙魚座啊

夜晚裡果然受不得刺激

剪不段理還亂

 

乾嘛看到她的部落格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乾嘛三更半夜不睡覺開著車就往外衝

乾嘛一邊開車一邊唱歌還一邊流眼淚

 

夜裡果然是雙魚的天下

胡思亂想第一名

 

半夜直衝隙頂

一邊開一邊下雨

老天是在陪我流眼淚嗎?

但是我不需要啊

從山下走上去~一個人好恐怖啊!!!

腿更一直發抖...30分鐘我走了40分鐘0.0

沒想到在半路遇到開車上去的

頭好暈....人家開車上來我乾嘛爬40分鐘的樓梯啊

還爬到一直抖....

結果最後還是沒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