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烤肉

真糟糕啊

場地雖然夠大

但是光線明顯的不足

太暗色了

重點是

明明說6點開始

東西卻都到6點半才到現場

椅子超髒的

厚厚的一層灰啊

我還以為是那個人把化妝用品擦在上面呢

6點才到的我

一去竟然只遇到1個人= =

我想說我應該是很晚到了

沒想到還名列前矛

 

慢慢的大家都到了

分工之下

很快的火就起來哩

只是網子真的是有夠小的啊

只有架子的1/2大小

食材一打開

天啊

全都還是冷凍的

只有蔬菜不是硬的0.0

大家只好把肉放在爐子下

用餘溫慢慢的解涷了

烤沒多久

其他的組別都覺得這樣沒什麼意思

漸漸的離場

嘿嘿

當然他們的東西就是我們接收啦

只是

烤到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還被助理笑說

我是在做三溫暖喔

怎麼汗流那麼多>"<

沒辦法啊~

不過烤那麼多

卻沒吃到很多

這組小孩太多了

很多爸媽都在顧小孩

一有東西就分出去了

肉.....肉......我的肉!!!

 

9點的時候

我們決定收捨了

而距離上班時間還很久的我

只好帶著滿身的煙燻味去到了公司

把滿滿煙味的衣服給丟到洗衣機去洗了

順便沖了個澡

呼~

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