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課

好混亂啊

常常和別班的同學一起上課

好尷尬

 

今天外拍地點

嘉義市的新景點"森林之歌"

_MG_5192    

民雄的"台灣演藝廳"

 _MG_5329  

聽著他們和他們的同學說

他是誰啊

那班的啊

我怎麼沒見過0.0

我就要一一解釋

一切都是老師的錯

阿達阿達太久了

不過也讓我大開眼界

好多的茗鏡啊

貴貴的好幾隻都出來曬太陽

10幾個人~

在目的地走著

吸引著全場的目光

就知道這是如何誇張了

只是裡面也是不少人是新手

感覺上啦~

有內部設定不會用的~

也有不會更換鏡頭的

還有長的像甄子丹的= = (某個學員的男朋友)

還有就是拍完還一直站在那裡不肯走的

我好想踢他屁股

整估人擋在那裡....

只是這是人家的班級

我怕被群歐>"<

 

天氣好悶熱啊~

看著一堆人揮汗如雨的

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會飊汗

 

早上5點半起床~7點10分到交流道一起出發

都是老師的錯~

沒說這次是虎尾班的

我一直以為是斗六班的

結果一直在對向交流道等人

想說時間都到了~

怎麼沒人呢

打給老師一問

原來他們都在對向車道...

害我好   囧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