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陽大到不行
一時興起..老症狀發作中
衝啊~
又開車亂跑了
北上路段中...
竟然有台車停再內車道.
濃煙~不對~沒灰色~
應該是水蒸氣..水箱破掉的樣子吧
整個前方白白的一大片...
我忘了拍起來~
高速公路上拿相機似乎也不對吼!!!


去了前陣子關掉的天馬牧場
又重新開張了
再拍草尼馬時
邊邊有位女生就一直說
ㄟ~妳看~好靠背喔
妳看他的臉好靠背喔= =她朋友也是女的
四周大約8個人~
大家都一直聽她說
好靠背0.0
害得我差點笑了出來
只好先來去拍其他的再回來好了XD
太陽真的超大的~
害我多帶的衣服是對的~
滿身汗馬上換掉= =臭...
動物蠻多的~
異味也很多>"<


中午熱到不行了
本來還想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走的
後來放棄了!!!因為山上看起來好陰天...
趁著大太陽~衝到台中火車站
尋找著~最近還蠻出名的宮原眼科
我是個笨蛋
竟然從火車站直直往前走~走到中山路200多號才繞回來= =
明明地點離火車站只有5分鐘而以~
被我繞到快半小時....白白曬那麼久的太陽XD
到了目的地
人好多>"<
今天星期一耶~
那麼多人翹班喔=_=
拍著拍著~
竟然去遇到姐姐~
哈~真好運!!
結果姐姐請我喝了一杯我好想丟掉的紅茶80扣...
為了這杯紅茶~我被猛噹了快20分鐘XD
好難喝...還現泡的...呸0.0
冰淇淋要排好久喔...
一球90耶~貴參參
我吃不下去....
不想對自己太好= =
買了兩塊日出的乳酪蛋糕回家給媽咪吃
一個原味一個桑椹~一樣好貴...
還好姐姐還要回去上班~
我繞著繞著來到買三明治的地方哩
還是買這個比較實際點
洪瑞珍~還蠻有名的呢XD


買完馬上衝上車...
好熱啊~又換了件衣服...
呼~感覺好多了
3點左右從台中回家~
到了4點半左右才到家
這次可沒走錯路~
再南投時遇到暴雨啦
鳴...差點以為要被困再高速公路上了..
本來2500轉可以開到140以上的~
現在竟然只有95...
路上都積水
好吃力...我該換輪胎了0.0
大家瘋狂的打警示燈~
前後都看不太到車燈...
害我以為進錯空間了XD
過了這恐怖的半小時~
終於離開這段看不到半台車的路程
回到家時
家裡這附近雨才下那麼一點點...
穿著第三件衣服~
忙啊忙~又濕身了
每次煮晚餐就是把自己搞的髒呼呼的
還沒吃飯就想先去洗澡了...
今天過的還蠻順利的~
走遠路這段去掉的話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