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下班前說

今天天氣如果好的話

來去釣魚吧!

沒想到我早上一直等電話

等啊等一直沒反應

所以我又趴下去睡了= =

一直睡到中午

才醒來

YA~我放他鴿子了(誰放誰= =)

醒來後~

自己一個人又跑去踩馬路了

買了兩件衣服(今年的制裝費好像變高了>"<)

然後又跑去擠那間小小的電影院

看了最近的電影

超級戰艦和復仇者聯盟

超好看的啦~

超級戰艦原來是台報癈的戰艦(笑...)

不過猛的哩...

復仇者聯盟

感覺好多時代的英雄人物全都出現在同一時期

大黃蜂怎麼沒出來卡一角咧!!!

最好笑的浩克

一拳打非索爾

和再打洛基那時說的那句

"好弱的神..."

笑到不行

晚上同事們喊著要聚餐

下午5點半一直吃吃喝喝到9點才準備閃人

結果光一個醉酒的就讓我們嚕了半小時多一點

一直再駕駛座.副駕駛座和後座跑來跑去的

氣死了...

後來還逼著我下重話

如果他要開車

那朋友不用做了

嚕到最後還是我開他的車載他回去

我朋友跟再後面再載我回去開我的車

上次也一個

兩個都好嚕.....

只是大家都安全到家

為這天劃下美好的句點

這樣就夠了

只是我明明喝沒幾瓶

為啥我睡二~三小時就醒來了

而且頭還痛的不行...

是喝太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