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再一次的到"聚"北海道昆布鍋
為了提早幫我過生日= =
結果
失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去是剛開幕不久
所以服務比較好
這次去~
主菜一直不上
甜點叫了2~3次才上來
要打包也是叫了2~3次才來用
看一看店裡
還沒到客滿的情形啊
怎麼會這樣
大嫂整個氣的快跳起來了
看到笑到不行
最扯的是
突然間給我帶上一個生日帽
都沒問過我同不同意
怒啊!!!
害我變成目光的焦點
還好燈光不亮
因為我知道我的臉變紅了
阿鳴....XDD

老爸說
下次要吃去吃日本料理還比較好吃
= =
老媽說
下次買個肯德基就好了
結果老爸說
肯德基是小孩子吃的東西= =

兩個人直接又再車上鬥起嘴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