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很奇怪
總是喜歡把男人當提款機
妳知道嗎?
給妳妳所需要的
但不是全部
妳知道男人是怎麼生活的嗎?
男人也有他所困難的地方
一邊存錢買車買房還要存著結婚用的錢
女人妳只知道男人賺的錢多
但是卻不知道他一個月只有3~4千塊可以吃飯加油
因為其他的錢都再女人和未來上面

妳知道妳這封短信
徹底的把我打醒了
我曾經說過~
可以為妳做任何事
那是真的
但是前提是
我們兩個是互相的相愛
而不是單方面的
我想~
這五年我為妳付出的夠多了
我對妳沒什麼要求
只要妳考慮和試著接受我而以
但是
給我的感覺
卻不是那樣
妳總是有一大堆的借口和謊言
我寧願妳和我說真話~至少我還會接受
因為妳不是騙我
結果
事實並不然
我一直說服自己
是自己會錯意
因為我沒去用雙眼看到
所以我一直不想去認定這一切都是錯誤的
直到妳這封短信
已經快半年沒連絡了
給我的短信是
我可不可以再幫妳一次
很抱歉
我很愛妳~
所以我把妳的東西全部刪掉了
我不想再知道妳的任何訊息
就這樣讓我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