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台中的資訊展

我的雙眼一直被show girl引誘去了

不對~是一直被相機給引誘去了

所以~~

明年的生日禮物先給他買下去了

阿鳴!!!!!!

整個肉痛到不行.....快30位小朋友和我說再見!!!

照片 (3).JPG  

東西好多= =

照片 (2).JPG  

這張是箱子內的東西!!!!

還有一個大腳架和減壓背帶!!

檔案怪怪的

傳不上去!!!

可能知道我買相機了

所以排斥手機的照片了

你真挑!!!!!!

努力的去讀使用說明= =

我恨讀書

不過拍起來~

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一定不是心裡做用

好想明天就帶出去玩

可惜!!!

老媽子說~~

要整理房子

不準我出門.......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