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夜裡

總是會突然爬了起來

很奇怪的發現

眼角總是殘留著乾掉的淚痕

我做了什麼夢了嗎?

是什麼樣的夢讓我流下那麼多次的眼淚

我還記得

有一次工作時

手被東西壓到時

後來還自己去醫院縫了4針都沒留下半點眼淚

可是為什麼現在

總是半夜被自己的思念吵醒了

有點酸

有點鹹

 

我想放下這個動作練習了半年了

該學會了吧

什麼時候才去做這件事呢

 

最近老爸有點太閒了

這個月的電話費應該多了許多

猛打電話給這附近他所認識的人

要人介紹女孩子給我

不知道這陣子他受到什麼刺激的事情

也安排了2~3相親

我只有兩個要求很過份嗎= =

怎麼找來的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好吧我太挑了....

唉!!!在遇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喜歡的人吧

 

最近的工作好討厭

越來越有想換工作的感覺了

加油~~再撐個一年~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