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吃西堤

家庭慶生~

結果旁邊來一桌

3男3女加一個小女孩

成員為

一對父母和小女孩

媽媽的朋友*2

媽媽的同學*2

進桌時~

小女孩說~

怎麼杯子都是大的

沒有小的杯子啊!!!!桌上有小的~她沒看到@@"

(我心中os..這女孩是家中的小霸王吧!!)

點餐時

服務生問~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

小女孩說~他不是先生,他是媽媽的朋友

服務生很尷尬的說

好!!不好意思~

那這位媽媽的朋友請問你要點什麼= =

下一位

服務生問~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

小女孩又說~他不是先生,他是我爸爸@@"

服務生很尷尬的說

好!!不好意思~

那這位爸爸請問你要點什麼= =

下一位

服務生問~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

小女孩又說~他不是先生,他是我媽媽的同學@@"

服務生很尷尬的說

好!!不好意思~

那這位媽媽的同學請問你要點什麼= =

下一位

服務生問~小姐請問妳要點什麼

小女孩又說~她不是小姐,她是我媽媽....

服務生很尷尬的說

好!!不好意思~

那這位媽媽請問你要點什麼= =

下一位

服務生問~小姐請問你要點什麼

小女孩又說~他不是小姐,她是我媽媽的朋友@@"

服務生很尷尬的說

好!!不好意思~

那這位媽媽的朋友請問妳要點什麼= =

一直聽著那小女孩的訂正

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可憐的服務生!!

因為全部有6樣餐點

6樣乘上6個人

聽到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