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一個朋友在問我最近過的好嗎??
我回她說:都找不到女朋友那會好
她竟然回我說:去火車站前面搶啊!!!
= =無言到...
最近的工作越來越多了
越來越搞不清楚現在來的日本人有沒有頭腦
只有我剛入社那年遇到的那位
能力強到不行~雖然很嚴厲~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他是工作上最讓人服氣的日本人
自從他歸國後
再來的日本人
說真的
沒一個有再做事
有再動頭腦的
全部都是理論派
麻煩來個懂這方面的人來好嗎?
什麼都不懂
一來就覺得這樣做不好~那樣做不好
只是你覺得
可是事實上就是要那樣做才會好啊

該放手了
該放開那雙還想擁抱妳的手
必竟妳的心從來都不再我身上
只是我需要人來幫我拉開這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