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啊~
女孩啊
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了解
為了讓妳能過好日子
拼了命去幫妳
我曾說過
如果妳有事
給我個電話
我會盡快去妳那裡
但是妳總是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妳知道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十分的不重視
妳知道嗎?
我知道
從第一年
妳和他還再交往時認識了妳
第二年
妳說原來妳是小三
我體諒妳開始照顧妳
第三年
妳總是為了家裡的事和我吵架
我不是不了解妳
而是不喜歡妳事事都不顧自己
總是把自己用的傷痕累累
第四年
我第一次提出了分開吧
妳說好
但是卻再我最想妳的時間再度的介入了我的心裡
我知道我的心很軟
因為妳是我第二個說愛妳的人
第五年
家裡開始對我施壓了
開始要求我去相親
我總是找了很多事情來逃避這些事
第六年
我終於受不了家裡的壓力
開始慢慢的離開了妳
而今~快到第七年了

現在的我不想去承諾什麼了
除非遇到兩個人的心都牽再一起時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