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接了蠻多工作的

幾乎天天12小時

一回家洗個澡就差不多直接趴下了

這個月好忙好忙

事情好多好多

這次的假日也遇到了難得一見的假日出勤

悶到報了~累死了

被騙出來還忙到不行...

怎麼說被騙咧~

其實是我自己豬頭

話都沒聽清楚

人家明明說的是課長

我聽成社長

沒辦法啊~當時開車再高速公路上

 

年終又要發下來了

不知道這次獎落誰家啊

3.55不錯了~別忘了這只是一半

人要知足啊...

期待明天的領錢日啊

星期五要去吃迦藍園耶

大吃一下

好久沒吃這種的了

最近熱到沒什麼胃口~也沒什麼時間吃

便當送來吃個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好吧~不是我浪費食物

煮的不合我胃口啊

至少我煮的還比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