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傻的人

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的去看代別人

一句問候永遠比不過人陪伴再身邊的一舉一動

我終於了解到

台北並不是不適合生活

而是我不想去改變這個現狀

典型的鴕鳥心態

挖個洞把頭往裡面塞~

總以為看不到就沒事了

 

話說回來

我竟然瘦了4公斤啊

一星期耶

太妙了

猛拉肚子+感冒+發燒+喉嚨發炎+食慾不振

一星期我還能好好的存活下來

果然平時的脂肪夠厚

消耗不完

只是減了4公斤還是很重

97....哇哈哈~死胖子

 

最近的心臟變的好小顆

連手機的鬧鐘都會被嚇到

 

不該只問我妳是不是錯的人

該問的是~我是不是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