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面對了不是嗎?

7年~

蠻久的一段時間了

距離一直是個問題

認知也有所不同

 

最近某些關心我的人又再耳邊吵雜了

上次拒絕後

整整被念了快半年

這次再不答應的 話~我看我很難過了

 

這兩天忙著父親又再度掛急診進醫院的事

又請了兩天的特休來照顧他

還好~沒更加嚴重

只是肺部發炎

那天零晨4點剛下班

接到媽咪的電話

我想說她怎麼還沒睡~

才知道父親送醫院掛急診了

我用180的速度衝到醫院~

還好~都怪媽咪講的那麼嚴重

我以為又二度中風了咧

還好只是吸入性肺炎

也還好是零晨4點

不然罰單多了

 

昨天終於出院了

看著父親再醫院當了好幾天的半仙

躲再一邊偷笑= =

面對那些護士小姐~

父親總是一直推銷著自己的兒子

害我到後面只能翻白眼了

還好~這兩天出院了

家裡的人也輕鬆多了

 

現在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有點淡然!因為有一個自己喜歡6年的女孩~可習他不喜歡我

有點興奮!因為或許可以遇到另一個喜歡的女孩

感覺很奇怪

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我決定了~

早點去睡~

明天還要上班哩

豬~我發現~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