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同事突然說要介紹女孩子給我和另一位同事認識

我一直以為他是說笑的

沒想到那天就帶來兩位老師來唱歌

其實

一開始的我只是覺得其中一個還不錯

我也只是抱著認識認識的心情

這幾天

同事一直在說對方其實對我也有興趣

希望我不是玩玩就走了

當下我只是笑笑的

其實

還是沒人懂我....

而我也不懂自己...

我放不開

而同事一直在問說牽手沒

我也只是笑笑

沒人懂的雙魚座的男孩是多麼看重這些事情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

而這段時間不知道期限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