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聽到我同事說一句話

xx懷孕了耶6星期了,怎麼辦...

我聽到當下很高興也很失望

因為他還沒結婚,而意思也沒打算生下來

連陪對方去看醫生都不肯去

讓我覺得他還是男人嗎?

最後和我說女孩初步檢查子宮內有髒東西

要去台中在接受更精密的檢查

我和他說

你要請假陪對方去

結果最後他還是沒請假

還讓對方自己坐火車去....

原因是

要請人代班太麻煩了開不了口 

我整個人火就大了...

人也幫他問好了~結果

後來發現自己乾嘛那麼生氣

又不是我的兄弟姐妹

 

後來想想

人的觀念一直都是不同的

而我的觀念是

以人為主工作為輔

人沒了要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很難

工作沒了只要自己肯做不怕找不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