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外拍

肝有點抱了...

外拍的女孩有夠好動的

什麼話都能說

有點長不大的感覺

但是卻很聰明

很天真阿!!!

中午去吃麥當勞時

她問了好幾個心理測驗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

心理測驗:假如今天要上山上,你只能帶一個背包一條蛇一隻猴子一隻鳥。會怎麼帶上山呢?

 

而我的答案是背包裝蛇背身上,鳥讓他自由的飛,猴子則抱在身上

後來聽她解釋各種物件的意思時

才發現

這些一直是心中的投影

小鳥代表的是小孩(我讓小孩自由發展

背包代表的是責任(我把一切的責任背在自己身上

蛇代表的是錢財(錢財也是責任的一部份

猴子代表的是配偶(我把配偶抱在身上捨不得她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