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29這天

發現了一個女孩子

給人的感覺就像個孩子

看她跑的樣子也像個孩子

但她那可愛的模樣卻吸引我的目光

在那之後就莫莫的跟隨著她的腳步

 

2014.3.19這天

我找了去高雄玩的藉口

去高雄找她

她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人

在那等待的一小時

回想著她的隻字片語

總是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雖然真的很迷糊阿

可是我卻生不出一點反感

本來這晚是打算在高雄住一晚的

卻被某人搞到精神超好的

就又逞強的開回家

 

2014.3.26

我們相約在台南見面

她還是一樣迷糊

而我那天卻起了個大早

在那足足的等了兩個小時

看到她小孩子般的奔跑過來

我又笑了

雖然她染了一個媽媽頭的顏色

可是並不遮掩她的可愛

這天還是讓我帶著滿滿的笑容回家

 

 

在這之間

我一直在想

當初給自己的警惕

別在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除非對方對自己也有感覺

而不是盲目的去對待

 

感情這事

一直都是我自己主導的

別人說什麼其實也只是聽聽而以

在這之間我還是很努力的再堅持著

我相信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而不是別人三言兩語就能破壞掉的

 

我只是尊重而不是沒主見

該硬則硬

生活何必隨時都再逞強

做不到就別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